CB0FAF2E-74D8-4113-B8EE-F012568FC1EC.jpg
肉絲炒飯/50元
哎呀!三重蛋炒飯俠侶又出來挖寶啦!(希望廚師男友不要看到這篇不然蛋炒飯俠侶真的很蠢XD)
好啦!說正經的!這家蛋炒飯是我目前吃過最便宜又夠味的肉絲炒飯,肉絲份量剛好,醬油蔥花爆香炒出來的香氣很濃郁!
愛吃古早味炒飯的朋友,這間炒飯會挺適合你的喔!只是白飯可能因為客人很多剛煮飯就下鍋快炒所以飯粒偏軟濕!
233
我是真的蠻喜歡他們重口味的香味餒!

76A9C457-262A-446B-863E-298F89DAE308.jpg
每次出門逛街或是吃飯的時候廚師男友一定都要吃飯,有沒有朋友跟廚師男友一樣是飯桶啊?遇到我這種不愛吃飯的女朋友真的有點委屈他….
所以能讓我跟廚師男友互搶飯類的餐點真的少之又少!只是我也很矛盾因為我很喜歡吃翁媽炒的蛋炒飯夠味又刷嘴(只有我吃的到XDD)
就因為我不愛吃飯,所以我對蛋炒飯真的很挑嘴!味道不夠、乾巴巴、太濕、太油、太鹹、太焦都會被我打槍,我覺得我跟廚師男友的共同點就是都愛吃很夠味的蛋炒飯!(你們不要壞壞亂想喔!)
希望我下一次去吃這間肉絲炒飯的時候是用隔夜飯快炒,這樣的飯粒這樣的調味就真的CP值超高啦!

DF04E191-96DC-4725-BDDC-57A2A8722112.jpg
為什麼我會發現這間,其實也要謝謝廚師男友跟我說他又想吃三和夜市的蛋炒飯,本來我們想吃的老店卻公休,就在廚師男友的好奇下就改吃這間,不吃還好!
一吃真的又臥虎藏龍,說真的我看這間店也經營很久,但我卻沒吃過,某種程度上我也蠻好奇,怎麼可以經營那麼久?原來總是有他的原因在!
我沒有詳細問店家的由來因為….我不確定這家阿水獅的創始人是不是我爸爸的老朋友…我記得我10歲之前整天跟著爸媽在外面工作到通霄,做完工作之後爸爸都會帶我跟媽媽來這條街的快炒店吃宵夜,當時這間快炒店就在阿水獅的對面,當時的老闆兼廚師也叫阿水,當年有些藝人也會去那邊吃飯,就像八點檔的黑面也是老客人,當年我還偷養了兩隻鴨子,結果越長越大從黃毛變白毛,結果…爸爸媽媽就把鴨子送給了阿水叔叔,據說有想要把牠們給…..但還好是我養的鴨子很聰明!從籠子飛了出去我就再也沒見過牠們了!
幾十年了,可能也變成別人的下酒菜了吧!這幾年有聽到阿水叔叔的消息不理想,我也不想過問所以我選擇沉默的祝褔,如果你們的創始人是我爸爸的老朋友我真心祝福你們事業順利!
如果不是,我也想跟你們說聲你們的炒飯好吃餒!謝謝你們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的記憶,小時候我在快炒店最喜歡霸住瑪莉台玩)誤

71712E2E-DCF7-4CEB-9BAD-655440531578.jpgB1A4401E-4854-4717-A60A-4F61CA6662F1.jpg
我沒有拍菜單,只能拍拍外觀價目表,因為我很怕被發現我在拍照,所以拍一拍就趕快跑了,就怕店家覺得我很奇怪XD
如果你有遇到一對情侶去吃東西女生一直拍照或是一直跟男生鬥嘴,請忽略他們,因為他們絕對不是翁翁跟廚師男友XDDDDDDD

店名:三和夜市阿水獅
電話:02-29732735
時間:16:30-0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69之1號

31D7E58A-268E-4D11-A5C5-DE5DD3D139D9.jpg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噴汁炸雞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復古設計單肩包!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咖啡廳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聰嫂甜品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