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3.JPGIMG_8185.JPGIMG_8180.JPG 
愛大自然愛鮮花的你,趕快把握這些大自然最美麗綻放的時刻,這次跟廚師男友回桃園剛好跟到桃園海芋季,第一次看海芋不用翻山越嶺XD
平常在台北要看海芋只能往陽明山跑,我記得大學第一次看海芋是跟著攝影社團坐公車跑陽明山,我所有燦的時光都在大學度過XD
桃園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啊!我這個台北俗要看一朵海芋還得上山啊!你們平地就看到了餒!跟我一樣不喜歡上山的朋友經過桃園可以去看看喔!
抱歉阿各位!我那麼晚才告知訊息!拜託體諒我還有正職工作要打拼趁著這週還沒有很炎熱的時候趕快去看看,活動只到這週21號喔!
 
本活動展期 : 106.03.31-106.04.21
活動地點 : 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47號附近農田(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交通詳情:http://www.callatycg.tw/index2.php
👉文中三停車場位於:領航北路及洽溪路口(桃園國際棒球場附近)
👉文中三停車場的接駁車乘車點:領航北路上,停車場出入口附近站牌
👉每天都有接駁車,平日30分鐘一班車,假日15至20分鐘一班車
👉接駁車服務時間:08:00-17:00,中午12:00-13:00是司機大哥的休息時間哦!
👉接駁站:桃園高鐵站-桃園捷運A 19站-文中三停車場-林園居農場-活動會場

桃園花  
謝謝大家喜歡彩色海芋季唷!

 1492511233275  

嗚嗚~謝謝奇摩喜歡!還讓人家一次上兩篇~我好港動!嗚嗚!

謝謝奇摩小編喜歡!大家這週去賞花記得帶傘喔!最近都有偶陣雨餒!

IMG_8174.JPGIMG_8172.JPG
IMG_8181.JPG
IMG_8177.JPG
IMG_8176.JPG
這次桃園辦的主題為桃園彩色海芋季有紅色、黃色、紫色、粉紅色餒!上次去看的時候大概是4月初,但是粉紅色的海芋還沒有開,我想這週應該會全開!
所以這週曝光資訊應該是海芋綻放最美麗的時刻!所以大家不要生氣哈!XDDD,平常在都市久了,接受大自然的陽光洗禮,吸收不少芬多精對身心都是一種放鬆!
有人跟翁翁一樣整天心事重重嗎,尤其是對體重最感到絕望)疑?,不是啦!我是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多去戶外走走對身心靈都是最好的解壓!當然天氣不要太熱,不然會越來越煩躁!

IMG_8159
IMG_8155.JPG
這次除了桃園市政府主辦之外還有請許多政府單位協辦,最可愛的還有國小朋友跟著這次的活動展覽的不少作品給大家欣賞!
對於小朋友來說是一個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活動喔!

IMG_8156.JPGIMG_8157.JPG
無論是由老師幫忙或是小朋友一手一腳的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麗時光
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的賞心悅目!

IMG_8158 IMG_8160.JPGIMG_8161.JPG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每一個作品都如此的可愛用心!小朋友們,你們很厲害唷!

IMG_8138.JPG
IMG_8165.JPG
IMG_8166.JPGIMG_8167.JPGIMG_8141.JPG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分了幾個區域除了賞花當然也要祭一下五臟廟阿
所以除了盛大的花園之外還有一個園遊會場地,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最喜歡玩的遊戲區!

IMG_8144.JPGIMG_8143.JPG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很適合一家人出遊,但是平日的話我猜園遊會攤位會少一點,但是我真心覺得如果要去園遊會買東西吃,不用買太多XD
對於嘴刁的我來說,這裡的食物只是墊胃的啦,當然在價位上來說,這裡都是一次性的消費相對的也比較高,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參考一下唷!
我是覺得可是去別的地方吃,可能會比較划算啦!)被揍!

IMG_8154.JPG
豬血糕/60元
嗯….吃起來就…園遊會嘛…..還好只買一次XD

IMG_8148.JPGIMG_8150.JPG
夜市常見的小遊戲這裡也算應有盡有喔!

IMG_8151.JPG
因為在大園(桃園機場)附近,所以可以很近距離的看見飛機飛過!!
攝影手想拍飛機美麗的倩影這裡也不失為一個好場所!

IMG_8163.JPG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手機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