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7.jpg
DSC07460.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女人永遠都會陷下去的網購,有了另一半之後更是無法自拔,因為愛一個人,真的會手滑多買幾件給另一半XD
很少買網購的我,看見了涼感衣及速乾爽快小褲褲瞬間覺得超級適合整天面對高溫的廚師男友,除了立馬下訂單也讓我毫不猶豫決定逛逛這間賣場!
果然有很多跟我預期的一樣好逛,裡面的商品都是台灣製的有時候台灣自己的產品也是很盡心的去做同時也是要讓台灣人對自己國家商品產生足夠的信心啊!

DSC07459.jpg
V領涼感排汗短袖內衣

這間賣場所販售台灣製的涼感衣算是廚師男友目前穿過舒適又散熱的衣服,比起一般的排汗衣,這件算是很透涼同時也減少了廚師男友容易因為悶熱長出濕疹的困擾
如果大家平時有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會發現,有時候悶熱除了濕疹之外還會有一粒一粒黑黑像粉刺的東西長在皮膚上,例如手臂、腰間、肩膀靠近後背的位置
就是因為身體會長粉刺才會有身體除角質的產品,但是這些都是因人而異,就像我即便沒有流大汗也是會在掰掰肉那邊長黑黑的小粉刺啊!
通常這種機能性材質的上衣也可以減少悶熱讓濕疹長出來喔,就算最近忽冷忽熱廚師男友依舊穿的好自在!

 21307062785595_82.jpg

如果有朋友跟我們一樣有這種皮膚困擾除了注意身體保養跟衛生習慣之外,衣服材質也真的要慎選!我平常最怕買到像布織布材質的衣服,那種對我來說超級悶熱又不舒適啊!
我平時在網路賣場買東西不外乎都是先看評價的好與壞,還有賣場有幾個銷售通路用這種方式可以用這個方式判斷賣方有沒有用心經營還有會不會收了錢不送貨XDD
像我朋友有一次在其他網路平台購買商品,只見到照片衣服很漂亮沒有注意評價好不好結果商品送來材質薄透到幾乎鏤空(我朋友買的是一般外出服不是性感內衣啦XDD)
最後還好能退貨啦XDD,但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決定去看看賣場評價!!果然!一顆星XDDDDD!至於哪間我就不好說啦!總之大家要注意評價餒!
還有啊!我這次購買的賣場衣服目前藍色、黑色、灰色M~XXL尺寸都有貨源充足;即將夏天了我這個未來的愛妻是不是做的很到位呢!XDDD 

尺寸參考:誤差±1公分
M (胸寬47公分,衣長64公分,袖長18公分)
 
L (胸寬49公分,衣長69公分,袖長20公分) 
XL (胸寬52公分,衣長71公分,袖長22公分) 
XXL (胸寬55公分,衣長74公分,袖長23公分)
21307062785595_97.jpg

在好的衣服材質使用保養也是要注意的啊!有時候服飾都是自己保養不當導致起毛球、掉色、縮水!
有時候不是衣料品質不好,而是我們怎麼去照顧這些衣服的壽命嘿!

 
DSC07461.jpg
涼感速乾機能男生平口褲

廚師男友整個就好喜歡這條涼感小褲褲,不僅透風還沒有緊緻感,讓廚師男友走路不卡卡XDD,廚師男友對於內衣似乎都很隨性平常都是穿那種夜市賣的格子小褲褲
至從我買了這條透風小褲褲之後他才發現有很大的不同,格子小褲褲流汗之後會比較貼皮膚又因為汗水導致厚重造成行動不太方便,透風小褲褲就比較舒適行動起來沒那麼不舒適。

21307231748503_166.jpg
上方照片取自賣場,一開始我看到照片的小褲褲感覺很大件就像運動褲一樣XDD,我就問了賣場是不是穿起來褲管會不會很長
經過詢問之後,賣家很有耐心的回應因為每個人穿著大小不同所以比例上也會有所不同,廚師男友穿起來沒有像運動褲,走路起來也很輕盈XDDD!
這條小褲褲還特別添加了涼感紗材質讓廚師男友穿起來”該編”好涼感XDD
21307231748503_261.JPG
我會買這條小褲褲給廚師男友主要是因為!!速乾爽快讓廚師男友就算瘋狂流汗之後也不會讓小褲褲黏在大腿上悶熱不舒適!
這條小褲褲主打輕便柔軟、排汗散熱、洗後快乾、耐穿耐洗、功效持久、這間賣場販售的幾乎都是台灣製造機能性布料
還是採用異型斷面結構、材質蓬鬆透氣、彈性柔軟!目前也是貨源充足喔!有黑色、深藍色、灰色供大家挑選嘿!
以下附上尺寸給大家參考!
尺寸參考:誤差±1公分
M(適合26~29腰)腰圍平量約34公分,側邊褲長平量約33公分 
L(適合30~33腰)腰圍平量約35公分,側邊褲長平量約36.5公分 
XL(適合34~36腰)腰圍平量約36公分,側邊褲長平量約36.5公分 
XXL(適合37~42腰)腰圍平量約37公分,側邊褲長平量約40公分

21403074243156_71 
都說女人敗家很可怕了!名義上說要幫廚師男友買貼身衣物,其實…..我也是要敗一下自己的貼身衣物啦!XDDDDD!
偷偷跟女孩們說,這款台灣製造-慕思爾;歐式柔情緹花內衣V型美背內在美可以讓雙峰更加雄偉喔!還有超級深V!!!
顏色鮮艷不死板無論是自己看還是男友看都讓人心花開啊!尤其是材質紋路一點也不老氣,紫色看起來整個很浪漫!
對了!官方照片的顏色跟實體有些落差,我認真覺得實體的顏色比較漂亮欸!

DSC07466.jpg
DSC07467.jpg
就像這件寶藍色的內在美比起賣場照片來的明亮漂亮,一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挑這件,因為我覺得照片有點亮藍不喜歡,但是我想到很多賣場都說照片跟實體會有落差!
所以我鼓起勇氣買了藍色跟紫色,還好我夠勇敢!兩件都好漂亮喔!!!!!!這款除了主打V型美背還有、深V集中剪裁設計、側邊包覆;吸濕排汗,針對側邊加寬設計,增加胸部的支撐及穩定性,最重要的是後背加寬還可以將妳的副乳一起包覆住!如果有女孩跟翁翁一樣是大胸女孩,加寬的內在美真的很重要,隨時可以保護副乳亂跑啊!最環保人性化部份還是在罩杯處大面積使用咖啡紗奈米,以咖啡渣製成的咖啡紗具備吸濕排汗、速乾、除臭等特性!

DSC07464.jpg
DSC07465.jpg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好奇內在美要怎麼散熱餒?就是要看內襯布料啦!這款內在美內襯為網狀,可以透過網狀散熱、速乾、這樣就不會養殖臭味啦XDD
夏天要到了!對於女人來說真的很辛苦,除了多穿一件悶熱的內在美之外最怕就是會有很重的汗臭味啊!
以前就聽過我朋友說夏天要換兩次內衣,因為一直流汗還有…..汗臭味真的會吸附在材質不好的內衣上喔!
提供尺寸給大家參考喔!大胸女孩有我們的尺寸喔!

品牌:慕思爾
黑 B32~38 ,C32~38 ,D32~40
紫 B32~38 ,C32~38 ,D32~40
藍 A32~38 , B32~38 ,C32~38 ,D32~40
 
罩杯:AB下3公分厚,上薄,具托高效果
   C/D薄杯

 014f1b73-4ae3-4623-aa68-2ffbeab82fa6

這條低腰薄型水鑚冰絲內褲採用尼龍&彈性纖維是主要成分,穿起來更加柔軟舒適!
除了容易保養不易變形,因為是尼龍及彈性纖維為主要成分所以比起棉質更加容易快乾!
另外要告訴大家這款專櫃等級內在美一件只要355元!專櫃材質卻比專櫃便宜!
搭配專屬小褲褲只有整套只要480元!500塊有找讓妳托高深V又散熱XDDD!

尺寸參考:誤差±1公分

M建議25~30腰(腰圍平量25公分,褲長平量20公分)
L建議28~33腰(腰圍平量26公分,褲長平量21公分) 

DSC07463.jpg
大家也知道天氣越來越熱了…內在美除了包覆性強….當然也要人性化一點啊….不然人家都要長濕疹了啦!
我也挑了一件透涼的小褲褲一方面透風不要讓”妹妹”密不透風有婦科疾病!
翁翁的屁屁跟肚肚都偏大所以挑了這條加大中腰素面蕾絲網紗內褲最主要是穿起來彈性柔軟、舒適透氣喔!
第一次寫內在美的文章真的讓我好害羞!不過人家真的沒有膽子穿上拍照給大家看….取自許多賣方圖片供大家欣賞!
我還是乖乖專攻美食就好啦!XDDDD!可是我不介意下次拍拍廚師男友給大家看XDDD
歡迎大家跟翁翁一起支持這間評價好!還有細心老闆娘好店家!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