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4
這是我第二次挑戰染特殊色的頭髮,就在年初我興高采烈的找一位設計師幫我染一個極光藍,結果莫名其妙的變青草綠,難看到一個極致那個頭髮根本就是與設計師溝通不良所導致的,但是我還是花了快4千元讓我很不愉快的離開,我會過去純粹是因為信任啊!結果我也覺得自己像個傻瓜因為顏色讓我很不愉快我就很任性的將綠色洗掉,經過一次失敗的特殊色體驗後讓我一度對於染髮感到恐懼,但是聽聞許多朋友都大讚FIN的Andy老師是位特殊色的魔術手,也讓我帶著忐忑的心來找老師!還好我來了!謝謝老師給了我一個唯美粉紫系的頭髮讓我擺脫了陰影,這次整個就是走玫瑰乾燥花系列嘛!整個就自信起來好漂亮~!

4
如果沒有Andy老師我想我不會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唯美XD,認識老師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他是許多明星藝人、網紅的超級魔術手,造型配色快狠準!看一下你的頭髮、臉型很快的就可以知道你適合什麼風格!
finS__20455448  
感謝各位朋友喜歡!我的乾燥花色真的好美麗啊!!!!XDDD


 
歡迎觀看影片快速了解我的美髮變身!XDDD,好啦!我希望大家影片也看,文章也看!拜偷!!

DSC06043DSC06058 
其實今天我來也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我一坐下來只跟老師說我想要一個大紅大紫,老師就立刻SHOW出他手機裡面的特殊色照片給我參考,
果然很快的我就找到我喜歡的顏色,老師也針對我的狀況去調整最適合我的感覺,我覺得優質的設計師就是這樣隨時準備好迎接挑戰給顧客安心!

DSC06074.jpg DSC06073.jpg  
跟設計師溝通完畢之後就開始請助理協助做染髮前的基本保養動作上染劑都會幫客人上頭皮防護隔離藥劑
此藥劑是採用哥德式系列的產品呦!
這樣上染劑才會完全與頭皮隔離不會讓頭皮受傷

 
DSC06081.jpg DSC06086.jpg  
FIN最用心的地方則是洗髮用品及保養品都是引進國外超級保養品OLAPLEX系列完美保護顧客髮質
不會只為了賺錢【罔顧】顧客珍貴的頭髮啊!

DSC06082.jpgDSC06090.jpg
FIN出名的正妹沙龍店,每個妞都是漂亮又火辣啊!還好這次廚師男友沒來!!
不是我就要挖開他的眼睛!!!!)哼哼
 
DSC06096.jpg5.jpg
Andy老師無論多忙的情況下都會來注意我的狀況,隨時告知助理要怎麼幫我刷染頭髮
這次的特殊染除了刷漸層之外還有挑色,助理幫我處理局部,Andy老師當然要神來一手幫我處理重點式啦!
我很清楚老師是台柱,只要隨時注意我,不要把直接丟給助理我都可以感受到老師很盡力的為我服務!

DSC06146.jpg
DSC06158.jpg
老師今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幫我處理頭髮,很貼心毫無距離感的陪我聊天幫我解悶,當然我也很會把握機會
問問老師有關頭髮處理的部分卻意外聊到做義工這件事,老師平時有空都會帶著店裡設計師到處義剪
很希望在這個社會裡出一份力,當一個人有錢有能力時最可貴的還是那股熱心及善心!

DSC06194.jpg
DSC06247.jpg
每次我的染髮日也是我的工作日,謝謝我的朋友這次陪我一起來染髮同時兼任我的攝影師
讓我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工作還有盡情的享受變美的過程,我的青草頭逐漸變色的感覺真的好不一樣
我也開始邁向夢幻浪漫少女,讓我不知覺得害羞一下XDDD

DSC06232.jpg

DSC06243.jpg
DSC06259.jpg
我的朋友幾乎比我還專業,每個鏡頭都不放過,我回家整理照片上千張啊!
但是每一個細節都是我這次染髮紀錄的小故事呢!沒有我朋友我幾乎完成不了這篇文章!
很快的老師將我的頭髮幾乎染完就是要花時間等頭髮吸收染料,只要頭髮過長的女孩們髮尾部分都會這樣用塑膠袋包起來喲!

DSC06262.jpgDSC06130.jpg
我第一次看見沙龍除了送上飲品小點心之外還附上烤吐司欸!店家對於這些小細節真的毫不手軟的給客人無庸置疑的服務!
光是飲品部份不是簡簡單單的麥茶或是開水而是準備了蘋果茶供客人享受呢!

DSC06267.jpgDSC06274.jpg
很快的我吃完零食跟烤土司,我也要準備將染劑洗掉了,前後不用花我三小時,第一次覺得染髮超快!
助理也是很專業的將我的頭皮洗得很乾淨而不是隨隨便便抓兩下!我很討厭那種隨隨便便抓兩下的沙龍美髮師或是助理
我覺得這樣很沒服務道德畢竟染料會停留在頭皮上,無論染料多優質,我覺得這點細心功夫還是不能少啊!

DSC06273.jpgDSC06275.jpg
從這裡看的出來老闆很關心保護助理的玉手都會要求助理幫染髮的客人洗頭時一定要戴手套!
不要以為戴了手套會影響手勁喔!一樣很到位!洗得很乾淨,畢竟染髮的朋友都知道要兩天不洗頭餒!這樣染劑才會在頭髮停留比較久啊!

DSC06284.jpgDSC06293.jpgDSC06298.jpg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臉好瘦喔!)被揍!
真的要再次我朋友!超會拍的啦!我都羞愧了!XDDDD
在洗頭的過程助理都會一直問我頭皮哪裡癢,很努力的幫我把髒東西及染劑洗乾淨!
就是要給一個舒適乾淨的頭皮啊!

DSC06315.jpgDSC06318.jpg
經過這次FIN體驗之後我徹底對中山區沙龍改觀了!我之前的中山區沙龍體驗都沒有助理按摩,不然我真的以為是因為地段關係導致這些店家少了這一份服務!
謝謝FIN讓我感受到舒適的按摩啊!對於中山區的沙龍不再是只有染、燙、剪、保養,還有很到位的按摩!其他店我不知道有沒有,目前我只有在FIN感受到這樣的服務!

DSC06326.jpgDSC06350.jpg
我的唯美粉紫系漸漸雛型完成,看到這裡有點感動!突然覺得我好美喔!XDDD

DSC06364.jpg
DSC06391.jpg
DSC06394.jpg
我覺得設計師除了給客人自信之外還有幫客人挑選最適合的髮型及顏色!我一直很害怕這樣的髮色不適合我!
結果在挑選的髮色的時候Andy老師不猶豫的說這樣的色系很適合我,下擺粉紫色,上擺帶著奶茶色配色起來不突兀!
從這次體驗我也覺得我不適合亮色系!


DSC06375.jpgDSC06376.jpg

DSC06406.jpgDSC06402.jpg
頭髮吹乾之後,Andy老師就幫我修剪一下頭髮讓我的造型更加完整,全部重點式的過程完全不假於他手
認真的把我處理好每一個細節,讓我不止安心更感受到他的用心!

DSC06407.jpgDSC06410.jpg
頭髮很快的就修好了,老師也直接幫我把頭髮燙捲捲,就是讓我美美的走出去還我自信美啊!
我的唯美粉紫系頭髮透過老師的點綴後更加亮眼浪漫,當下我拍照給廚師男友他都覺得我美美漂漂)害羞

DSC06411.jpgDSC06412.jpgDSC06414.jpg

老師知道我很害怕退色之後難看到一個極致!就特別幫我調出即便退色後也不會超級難看還能美美的出門!
而且這次的染髮體驗讓我回家之後經過半個月頭髮都沒有染髮後的毛躁感欸!我在其他家染髮都會有毛躁感!
我想需要染頭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來FIN,光是不會毛躁整個就大加分了!!!!

2.jpg3.jpg
趁機出賣我朋友一下好了,這天除了幫我攝影的朋友之外還有一位女孩陪我的染頭髮,她就順便護髮!
我看了朋友護髮的效果還不錯欸!很柔順又亮麗!
 
DSC06258.jpg
我的攝影朋友在等候的同時也順便拍了戶外依舊不斷的下雨!謝謝我的朋友下雨天還願意陪我染頭髮!)港動!

DSC06420.jpg

DSC06421.jpg
FIN沙龍分別為1/2樓,1樓有著舒適的沙發等候區及寬暢的空間隨時照顧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務!
 
9
10
2F的規模與1F略為小了點但是也很舒適,每個座位都有電視供客人解悶還有雜誌提供!

8  

偷偷跟Andy老師拍一張照片,老師真的很有時尚韻味啊!

店名:FIN Fashion Hair

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電話:02-25377555
時間:週一-週六:11:30 – 20:00
   週日:11:30 – 19:00

6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Sony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