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2.JPG
齁齁!去年的香港行美食紀錄就這樣被我放在資料夾裡面好一陣子了!
我終於找到時間來寫啦!這次美食紀錄的小點NO.1就是這個【榴槤菠蘿包】
老天鵝!我當下還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因為跟我的認知感覺好像不太搭!


1486908308794
謝謝奇摩喜歡榴槤菠蘿包雖然聽起來有些奇怪可是真的好好吃啊!

 

IMG_4293.JPG
對於外酥內軟鹹鹹的菠蘿包口感配上甜甜綿密的榴槤肉又在剛出爐熱騰騰情況下
真的有點難聯想在一起,但是愛吃榴槤的我跟廚師男友決定冒險一試!
一口下去好吃的讓我說不出話!我沒有想過口味會如此的融合,味道完全不突兀

IMG_4283.JPG
一口下去香味釋放真的讓人想再吃上兩顆!熟習香港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香港沒有屬於自己的水果,所以在11月還能吃到榴槤讓我好港動啊!
2016年的台灣水果行榴槤都賣超貴的!一斤都超過120元,我一個夏天(榴槤期)只買過兩次
還是挖我的豬公)哭哭!

IMG_4278.JPG
整顆榴槤肉的菠蘿麵包一顆14元港幣在*4=台幣不到60元!
老實說我可以接受!台灣一個單純的菠蘿包也要30~40元,在台北的價格啦!
中南部我不太清楚喔!所以大家可以衡量看看!如果你也是榴槤控真的要吃啊!真心不騙!

IMG_4348.JPG
翠華一直都是香港的連鎖茶餐廳當然我也吃過裡面的餐點可是我目前真的只推薦榴槤菠蘿包!XD!
出名的餐廳總是有一兩樣特色餐點,我想2016年底最有特色的當然是它來吸客啦!
這天是我們回台灣的日子結果廚師男友硬生生的繞回去又買了4個榴槤菠蘿包帶回台灣
翁翁在這裡跟飛機的乘客道歉!廚師男友已經綁了好幾個袋子,我相信!還是有榴槤味QAQ!
對不起,我們勳到你!QAQ!!

IMG_4276.JPG
IMG_4275.JPG
每天都是這樣熱騰騰的麵包出爐賣完為止,現做現賣我知道不是每間翠華都這樣喔!
如果你有去香港島中環不妨走一趟看看!!!

IMG_4280.JPG
這個就是港產片常常會出現的雞尾包如果你有注意看電影的話
雞尾包其實就是被塑造成簡簡單單又便宜的早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不是我嫌棄它是因為…..我每次去香港….
都不會往麵包店走也沒想過要特別去吃它!只想吃其他小吃,哈哈哈哈!
我覺得吃起來挺紮實的有淡淡的奶香味,但是….都去香港了不用特別買這個吃XD
人家真的是去吃很特別的榴槤菠蘿包啊!!!!

IMG_4277.JPGIMG_4279.JPG

IMG_4290.JPG
雞批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雞肉…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雖然外皮酥酥脆脆的有口感,但是裡面加了雞肉…
有點不搭餒!沒有很喜歡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就是面皮味加點雞肉這樣…..

IMG_4351.JPG
店舖就在這個租庇利街轉角喔!聽我哥哥說這是目前唯一有當天出爐的
店鋪!如果資訊有錯誤請告知我喲!感謝您!

店名:翠華餐廳
電話:+852 2542 2288
時間:07:00-02:00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84-86號章記大廈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手機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