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終於來到一年一度的湯圓節,以往這個時間都非常寒冷,今天溫和的幾乎可以穿短袖了~

但對我來說算件好事,因為我好怕冷!哈哈哈哈~這幾天莫名的很想喝花生湯

出門走走看看時,就看見人潮滿滿的花生湯.湯圓+綜合圓

排隊站了10分鐘後花生湯圓跟紅豆湯圓點閱率最高喔!

 

6

2015年12月的時候我認真的覺得這家花生湯真的好厲害!是我目前在三重喝到最好喝的,甜而不膩糖水完全融合了花生香氣!吃完後還有濃濃的香味佈滿嘴中啊,湯圓跟綜合圓都有特別用熱騰騰的湯水泡過才跟其他湯頭放在一起喔!所以吃起來都有糖水入味喔!

但是在2017年某一天我去喝,我的花生湯已經變成死甜了….好失望QAQ

 

 

7

我朋友一直都跟我說這間最厲害的其實是桂圓紅棗湯!

今天一次買兩碗滿足我的味蕾!桂圓紅棗湯一樣有濃濃的桂圓香配上甜甜的紅棗

喝起來不會死甜喔!還有滿滿的桂圓肉吃,這兩碗真的喝的我滿腔熱血阿!

 

4

我當然沒有兩碗一起喝掉,我還有翁媽幫我喝,結果翁媽喝完另一半之後….

我硬生生的又被叫出去買了5碗回家………….老闆娘最後一鍋花生湯就被我買走了…

想對剛剛站在我旁邊非常有知性美的媽媽說聲抱歉!把妳想買的花生湯都買走了~歹勢啦!

我也是要買回家孝敬家人的><

 

3

我去兩次都是滿滿的人潮!下次去真的要碰運氣不要排隊XD

 

2

1價位都還算OK,在這個一家團圓的日子祝大家冬至快樂!離鄉背井生活的你們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吃碗熱熱的湯圓喲!

 

店名:桂圓紅棗茶
電話:無
時間:12:30-23:00
公休:週六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59號

 

 

0
  1. 茜茜 2015-12-22 於 20:31:33

    花生湯圓好吃唷
    推推
    版主回覆:(02/03/2016 02:25:46 PM)
    目前最好喝~我好喜歡~哈哈

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