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羊肉炒飯80元

至從由100多公斤降下來後…..我就不愛吃飯了!以前可以吃五碗碗公的飯~只要給我肉汁就好XD

認識廚師男友後……..我漸漸成為炒飯控~因為他超愛吃蛋炒飯~

每次問他為什麼那麼愛吃,他總是給我誠懇的眼神說!因為米飯吃得飽又省錢~(總覺得在暗示我要省錢XD)

最近有粉絲問我五華街有沒有好吃的~目前只有開發這間!未來還有很多喔~~~請期待!

我很愛吃羊肉但是令我滿意的羊肉目前在少數~這間口味偏淡帶點甜~飯粒分明~口味尚可喔!

 

6

蛋炒飯60元

就這樣我也開始尋找好吃的蛋炒飯~最近聽聞台南的地獄炒飯讓我很想朝聖餒~

但是這間是我老朋友介紹給我的,我每次去都碰壁,因為店家沒有固定公休日!

 

7

沙茶炒羊肉100元

口味一樣偏甜沙茶味道也夠重XD~有一點點可惜,如果肉多一點點更好XD~

而且他們的沙茶醬很下飯欸!

 

9  

翁翁本身就比較重口味,這次的炒飯對我來說有點淡~所以我加了一點辣椒綜合一下口味~

他們的辣椒屬於辣的快散的快,聞起來比較刺鼻香~愛吃辣的你們可以試試他們的辣椒喔!

 

2

餐具用木盒擺在這種小吃店家來說別有一番風味~

 

1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3

室內寬暢乾淨喔~

 

5

吃飯時間也不少人餒!

4

店家:上味海產面

電話:02-29837993-091680588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90號對面

時間:16:30-22:00

公休: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