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某天晚上廚師男友說想吃雞肉飯,我們就去文化北路【吃街】找找看!結果被一個名字吸引住【香奈鵝】哈哈哈!我仔細看~原來是賣鵝肉!我跟廚師男友基於好奇就買來吃吃看!結果不便宜!這個香奈鵝藥秤重的啊!半邊去頭去屁股要350大洋!

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7  當天順便買了雞肉飯,也不便宜!雖然廚師男友已經耐不住飢餓!

大口啪飯了!但這樣要80元一盒! 

2來吃吃看這個鵝界的名牌!嗯………肉質其實挺有彈性的,也蠻肥美鮮甜的~尤其是醬汁,裡面添加了黑胡椒大蒜醋還有類似香茅的辛香料氣味,配上鵝肉非常刷嘴!如果價格平民一點,這隻香奈鵝其實還不錯耶! 

6

這醒目的招牌名稱非常可愛!太空鵝戰鬥雞香奈鵝,我想價格不優應該是香奈鵝名牌的關係XD不過挺好吃的!如果消費無上限可以試試看這隻名牌鵝喲!

4還有太空鴨跟戰鬥雞,老闆其實還蠻搞笑的XD連取名字都那麼幽默!

店名:小李子自製/批發
地址:三重區文化北路198號
電話:02-89852639/0983583188
時間:11:00-20:30
公休:周二

5以以上言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1